Please Click on Me

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对你的爱

如果我是一个没钱没车的男人,出去就只能和你坐公交车的男人,
有时会选择走路和你出去的男人,每次出去身上只有几十块甚至十几块,
每次出去会选择那种不用消费的地方、这样的我,
你敢不敢要我?敢不敢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?
敢不敢和我去你的聚会?敢不敢和我手牵手走在路上?敢不敢选择我呢?

我的答案:我原意。 因为我已选择了你。就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,我就这么彻底的决定跟你一辈子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