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Click on Me
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【語言暴力】

有一對夫妻,太太很會講話,兩個人吵架,太太一開口,就讓先生沒有還口的餘地。先生既然沒有機會講話,
只好動手,用了拳頭。
太太來告狀,我也把先生找來。那先生說:「不打她我沒辦法忍受!我只有打她,她才不講話。她不斷不斷地說我可惡,說她恨我,不斷地數落我,說我不對
可是我沒有這麼壞啊,沒有壞到那個程度。
我說不過她,又沒法叫她不說,只有揍她啦!」
先生打人是絕對不可以的,可是這位太太應該要想一想,說話傷人也是一種「語言暴力」。
為了家庭的和諧,最好是兩種暴力都不要有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